Ariya

弄哭那个超级英雄

Peter/Tony/Bucky/Loki

女A男O预警!

慎入!


 

 

Peter Parke

 

小朋友常常会在特殊的时期深夜拜访,而我,已经算好了日子等待多时了。

等待着我的小可爱从窗户翻身进屋,他已经热的摘下了头套,头发因为汗水有些湿漉漉的,再按一下胸口,紧身的战服就变成了宽松的卫衣。有点遗憾呢,我这样想着,紧身衣可以欣赏小朋友纤细又充满线条的身材,或许还可以试试不一样的玩法。不过卫衣也很可爱啦。

Peter一进来就被我逼在了桌子旁,干脆一跃坐了上去,我一手抚摸着他的后颈,一手从腰线探进卫衣,“Naughty child, my draft have been wettd.”(淘气的小朋友,我的草稿被弄湿了)

小朋友经不起戏弄,脸红的像番茄,他害羞的根本不敢对上我的视线,干脆把头埋进我的肩膀,双腿不自觉地攀上了我的腰,“Sister,good neighbor needs your help today.”

 

 

Tony Stark

 

还有几分钟就到下班时间,办公室的所有人都在蠢蠢欲动。

我不紧不慢地拿出镜子补妆,不出所料的收到了Tony的信息,“Come to my office after work”。

我踏着轻快的步伐,哼着歌向高层办公室走去,一路上碰到不少下班离开的同事,我和他们解释有个紧急文件需要斯塔克先生处理。

推开办公室的门,Tony抱着双臂坐在他的豪华座椅上,一双大眼睛瞪着我,一如既往地吐槽:“Miss, do you need to install a special elevator for you?”(小姐,需要给你装一部专用电梯吗)

我走过去坐在他的腿上,亲吻他的嘴角,哄到:“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in the corridor after work.”(下班后走廊上的人很多)如果不是他蜜糖一般的眼眸里盛满了水汽,瞪起人来应该还挺有杀伤力的。不过现在也很有“杀伤力”就是了。

Tony嘴上不说,却迫不及待地和我接吻,他闭起眼睛,睫毛上挂着似有似无的水珠。

我的手顺着他的侧腰向下摸,只听得他几声重重的喘息。

“Mr. Stark, it's my overtime pay.”(斯塔克先生,这是我的加班费)

 

 

Bucky Barnes

 

被信息素弄醒的时候,Bucky正蜷缩在我的床边,看样子是刚执行完任务,脸上有些划伤。

我伸出手去摸他的脸,懒洋洋地说:“Why don't you wake me up?”

Bucky早就习惯了忍耐,即便是难耐的此刻,他只会在我的床边等待。明明是个战士,表情却总带着些迷茫与无辜,让人想要欺负。

Bucky依旧默不作声,抿着嘴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我坐起身,用脚尖点着Bucky的胸口,然后向下移到某个隐秘的部位稍加用力,便如愿听到战士的闷哼。

Bucky轻抚我的腿,充满暗示的摩擦着我的腿窝,哦,看来白狼也不是看上去那么平静。

我弯腰抬起他的脸,更加温柔地诱惑道:“well,my soldier,tell me what do you want .”

 

 

Loki

Loki总是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再装模作样地等着我去开门,美名其曰没有许可不能随便进入女士的房间。

他来见我时常穿便装,几乎都是西装的样式,在我看来还是很正式。不过,深色西服反而更能衬托出Loki的禁欲感。

他通常会先在我的小窝里转上两圈,嘲笑一下这里还不如他的阳台大,再如同国王慰问一般询问我的近况。经过一系列的开场白,Loki终于坐在了我屋里最高级的办公椅上,带靠背和扶手的那种,他始终记得我有洁癖不能随便坐床。

“Ok, you know what to do.”

Loki善于伪装,正如此刻,修长的手指默默扣着扶手,眼眶泛着绯色,比常人还要白皙的皮肤此时变得有些粉红,明明在忍耐了,却还是一副掌控全局的样子。

我在他面前慢慢跪下身,确信这个角度他应该能欣赏些春色,然后覆上他的膝盖,指尖缓缓在内侧画圈。

“Pleasure ,my Lord.”

 

 

 

碎碎念

咳,我在GB方面的兴趣真的不多,就是爽一下。

还有本来一开始对话用的中文,写着某一句突然觉得英文更舒服(就是巴基的那句“my soldier”),然后全改成英文了。又怕看不懂在生词后加了翻译hhhh

 

大家晚安!


评论(6)

热度(1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