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ya

复仇者们在片场的18件小事

假如复仇者们是在拍戏

会加入真人性格和演员梗

真·我演我自己

涉及CP有银红、贾尼、盾冬、锤基

 

 

 

  1. 洛基一出场就是反派角色,其实私下温柔绅士还容易害羞,而且大家都很喜欢他。
  2. 索尔私下没有剧里那么沙雕,真正沙雕的是史蒂夫。
  3. 彼得是真的话唠。你问哪个彼得?每一个。
  4. 克林特其实是近视,十米开外人畜不分的那种。
  5. 贾维斯曾经觉得自己大概是最轻松的,毕竟不露脸,照着剧本念念台词就行,直到后来他开始演幻视。
  6. 每次托尼看见红色的贾维斯都觉得特别搞笑,又忍不住看他,可又不能笑场,只能假装严肃,于是观众们将托尼偷看幻视时深沉的眼神解读为对贾维斯的思念。
  7. 旺达表示不满,选角导演为什么让情侣演兄妹,明明《哥斯拉》的时候还是夫妻呢。对此锤基发出相同的疑问。
  8. 可能是真情流露,银红虽然戏份不多但总有点骨科那味。
  9. 皮埃罗和旺达曾互相嘲笑对方,离开特效啥也不是。
  10. 皮埃罗因为种种原因迅速领了便当,旺达曾认真的和导演讨论了两个小时关于救下皮埃罗或者让他复活的可能性。
  11. 洛基也曾和导演讨论了两个小时关于用小刀捅灭霸的不合理性,得到的答案是:你,用小刀,去捅灭霸。洛基:……fine.
  12. 贾维斯演幻视的时候其实特别有压力,毕竟托尼和皮埃罗都在旁边盯着他。
  13. 在拍内战那场戏之前,托尼在巴基直播时亲了他,导致美队和钢铁侠的打戏格外的顺利。
  14. 山姆表示,为什么戏里戏外我都要吃盾冬的狗粮,为什么他们采访次次都带我。
  15. 同为英国人,洛基曾经在片场模仿斯内普教授讲话,对此斯内普教授发推特表示:我要吐了。
  16. 罗南表示,要不是剧本安排,尬舞我能输给星爵?
  17. 灭霸其实是个有些沙雕的帅大叔,在片场你可能会看到复仇者们和灭霸坐在一起聊天的诡异场景。
  18. 巴基读完最后的结局时,并没有表示什么不满,只是那段时间巴基常常出神,而史蒂夫对此结局表示无f**k说.


评论(11)

热度(27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