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ya

我觉得复仇者联盟需要一个奶妈

又名

《我与复仇者的25件小事》

 

最近才入坑,没有完整看过复联,有脑洞实在想写又不想认真码字就以这种形式偷个懒吧。

“我”:Yume,变种人设定,能力是控制一切生命体的状态,简单来说就是“治愈”;条件是生命体接触,就是需要“我”与对象进行直接身体接触,或用其他生命体做媒介。

 “我”的CP为复联快银,我可太喜欢复联的快银小天使了!从人物到演员都很喜欢(不愧是我,不管到哪个圈子都磕冷CP吃冷门角色)

其他CP随缘,自由心证。

故事开始的时间点大概在复联二,银红和复仇者们相遇。

再次声明:我没有完整看过复联系列,一切情节为了我的脑洞,大量OOC预警。

 

 

正文

 

1. 第一次和他们相见实在不算美好,我一边按着孕妇的肚子一边在心里疯狂呐喊为什么钢铁侠和绿巨人会当街互殴。然后我感觉头晕了一下,像是突然坐了趟过山车,就离开了那个已经被坠落物砸烂的地方。我好像在谁的怀里,哦,是一位银发帅哥。他救了我和那个孕妇,虽然我有“能力”,但真不知道被砸个稀烂还救不救的回来。

2.后来在Mr.Stark的“威逼利诱”下(他给的实在太多了),我答应为超级英雄们做一些疗伤的后勤工作,不过我谢绝了Mr.Stark提供住房的好意,我还是很喜欢现在租的小窝。

3.救我的那位小哥是Pietro Maximoff,他跑起来像风一样。他和他的妹妹Wanda一起加入了复仇者联盟,听说里面还有一些复杂的过程,不过我也不太关心。至少在Wanda拉着他到我的店里买甜品的时候,他们就和千千万万普通的兄妹一样。

4.常常在深夜拜访的是复联的两位特工,Natasha和Clint,通常是互相搀扶着、略带歉意地敲开我的门,尽管我起床气真的很严重,但谁能对伤痕累累的美女姐姐和小甜饼发脾气呢?

有时我还会和两位一起吃个宵夜。毕竟治愈后消耗的体力很多,两位经常睡过去,睡眠和进食是恢复体力的两大法宝。

5.相比之下Thor来的并不多,大部分是去找复仇者的时候顺便过来,让我帮他治疗一下被Loki捅的小伤,然后顺走一个炸鸡腿或者一块披萨。

6. Cap属于能抗就抗的那种,一点小伤根本不会放在心上,仅有的几次已经是躺着不能动了,而我就被紧急叫去疗伤,然后就会见到翻白眼的Mr.Stark,吐槽的Clint,担心的Bruce,一边吐槽一边担心的Natasha,喊加油的Thor,以及不知所措的Pietro和Wanda。

7.Mr.Stark是不会主动过来的,通常是Happy开车来接我,进入斯塔克大厦后再听Pepper和Jarvis抱怨Mr.Stark已经泡在实验室两天没合眼了,而我,负责给沉迷研究兴奋的睡不着的Mr.Stark来个一击入眠,只要我想,他也可以再睡上两天补个睡眠。

8.至于Bruce,和Mr.Stark一样,需要我安抚的情况多一些。但Bruce大部分时候都在老老实实做研究,也不会让Hulk出来,并且他在试着和Hulk更和谐的相处,有时遇到Hulk我也会和他聊聊天,意外的氛围还挺融洽。

9.我很喜欢Wanda,尽管我们的性格不算相似,却一见如故。她比我大几岁,却比我更像个少女。

她过去经历了很多苦日子,对于她来说,比起复联的各位,我更能带她融入普通人的生活,所以她格外喜欢和我一起逛街,一起烹饪。在我看来,她不过是想有个家,过上安稳的生活。

她也经常和我聊起Pietro,毕竟他们一直在一起。我很羡慕她有个双胞胎哥哥,我也很想有个哥哥。

10.Pietro很少受伤,他也不会让Wanda受伤。他可以避开所有危险。

他经常跟在我和Wanda后面,尽管Wanda和他保证就算是晚上我们也会保护好自己,他却还是放心不下,把我们两个当做需要保护的小姑娘。后来Wanda也放弃了,毕竟有个人拎包也是好的。

我常常在Wanda兴奋的东张西望地时候,悄悄望向他,看他银白的头泛着阳光,看他灰蓝色的眸子不知看向何处。

11.我很喜欢Jarvis,想着如果自己也有一个这样的智能管家该多好,他最好还可以变成个人形帅哥。

然后,Mr.Stark就真的给Jarvis做了实体,不过,Jarvis变成Vision了。

事情也不是那么简单。

12.那个叫做奥创的机器人,惹了些麻烦,大家都要去拯救世界。

我还是第一次正式以救援的身份参加这场战斗。我就蹲在救援船旁边,把受伤的难民一个个治好。

Clint准备挡子弹的时候,我都没有反应过来,其实谁也没有反应过来,除了Pietro。

他向地上倒去的时候,我用能力将自身速度提到极限,冲到他身边,甚至没有感觉到我中了流弹。

我把他抱在怀里,几乎要将所有治愈的能力输送给他。我看见远处突然炸开的红光,看见Pietro身体里逐个排出的子弹。

我第一次救回了一个几乎死亡的生命。

然后晕了过去。

13.这件事结束后,平静了一段时间,Wanda还是经常来找我,有时Natasha也会来。

就像最普通的女孩子之间会聊的话题,八卦、娱乐,Wanda开始越来越频繁的聊起Vision,我和Natasha都注意到了爱情的萌芽。

只不过Pietro不开心,他觉得Wanda不应该和一个红色的机器人在一起。

我安慰了他好久,感觉他像一个看见朋友有了新朋友的吃醋小男孩。

14.那天,我差点被一伙不明人士抓走。他们闯进了我家,试图活捉我。

我按下了Pietro的号码,为什么是他,因为他告诉我,如果遇到危险,他是可以最快到场的那一个。

我得救了,并且以此为契机正式入住斯塔克大厦,Mr.Stark早就为我备好了房间。

15.后来复仇者联盟多了不少人,Bucky就是其中之一。他的情况相当复杂,简单来说,他是Cap的好战友,不过在Cap沉睡的这么多年,他经历了许多不好的事。

他常常在噩梦中惊醒,夜不能寐,也会因为记忆错乱而陷入痛苦,而我就长期担任起他的治疗工作。我几乎每晚都安抚他入睡,加重一些能力令他一睡到天亮。

其他复仇者们发现了我的能力还有这样的功能,然后我的催眠业务就繁忙了起来,或许是我住到斯塔克大厦后也更方便了吧。

也是因为这样,我才知道,几乎每个复仇者,都有自己的噩梦。

16.我可以治愈身体,而Wanda可以给每个人一个美梦。

自从住进斯塔克大厦,Wanda有时会和我一起睡,我们会聊到很晚,然后第二天一起赖床。

对此Pietro和Vision都有些不满,然后他们会被Mr.Stark和Cap叫去进行一些男人的谈话。

玩笑归玩笑,我其实有些担忧,Wanda的能力好像越来越强了,但她也常做噩梦,不过待在我身边的时候会好很多。

17.后来Mr.Stark和Cap吵架了,他们甚至打起来了。

我没有选择阵营,Pietro站在了Wanda身边。

我阻止不了战斗,复仇者们总是不停的在战斗。

我跑来跑去给他们疗伤,后来累的走不动是Pietro抱着我移动的。

18.这场内战结束后,我依然留在了斯塔克大厦。Pietro还是和Wanda走了,Vision却留了下来。

我依然和以前一样,和Pepper、Jarvis一起监督Mr.Stark休息。

对了,Jarvis回来了,Mr.Stark把他救回来了。

我很开心再次见到Jarvis,他和Vision也相处的很好,这下Mr.Stark有两个智能管家了。

19.蜘蛛侠加入了,也就是Peter,他竟然比我还小几岁。

他很活泼,有时我晚上出门会见到他,他总是和我讲一些有趣的事。他也会在半夜拍开我的窗户,带着大大小小的伤,一边讲述今天的战斗一边请求我不要告诉Mr.Stark。我也乐得帮助他,毕竟他还有姨妈在担心他。

20.又有外星人来地球惹麻烦的时候,我都麻了。

超级英雄们又开始战斗了,他们这次甚至打到了宇宙。

我乖乖陪着Pepper等Mr.Stark他们回来。时间过去了好久啊,突然我看到自己在化为灰烬,然后我的能力在和这股莫名的力量拉扯,Pepper已经吓得不行了。

幸运的是,我活下来了。

21.Mr.Stark回来了,可是,很多人没有回来,Pietro也没有回来。

剩下的几位英雄,他们一直在寻找方法,寻找改变局面的方法。

我能做的,就是不停地安抚他们。我治好了Thor的眼睛,治好了他们受的所有伤。

可我知道,我治得了身体,治不好内心。

能为大家编织美梦的人已经不在了,我的心里也空了一块。

22.五年,可以发生很多事,比如Mr.Stark和Pepper有了一个家,比如Bruce和Hulk融合了,比如Mr.Stark给我制作了一套战衣。

比如,他们找到了解决方法。

我执意要参加这次行动,并且选择和Natasha、Clint一起。

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在他们两个争先要跳下悬崖的时候,我跳下去了。并且,如我所料,我又活了过来。

23.我睡了一阵子,再次醒来的时候,战斗又开始了。

女士们不甘示弱,连Pepper都穿上铠甲上战场了。我自然也在其中。

兵荒马乱中,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奇异博士,他颇有深意地看了我一眼,突然Pietro出现在我身边。

我当然知道大家都在抢那个手套,大家都在阻止灭霸打响指。

在大家不停地牵制灭霸的时候,Mr.Stark抢到了。

几乎是一瞬间,Pietro把手套抢过来塞到我手里,按照说好的那样。

我打了响指。

24.我睡了一觉,有一年那么久。

我是在夜晚醒来的,是我在斯塔克大厦的房间,彩灯和圣诞树昭示着节日的到来。

我看到自己银白色的头发,大概是一些代价吧。

我站在楼梯上,迎来任务结束的Pietro,他的脸上混合着震惊和喜悦,“请问这是我的圣诞礼物吗?”

“是的,先生,圣诞节快乐。”

25.后来,我治愈了超级英雄们在那次大战中尚未恢复的伤。

我的咖啡店重新开张了,并且有了新的温馨小窝。感谢Mr.Stark的资金支持。

Cap和Bucky在军队做教练,Natasha和Clint在训练新的特工,Mr.Stark依然做他的企业家,Peter继续做纽约好邻居,Wanda和Vision加入社会救助工作,Pietro在我的咖啡店跑腿,我的专属外卖小哥。

虽然大家并不是都住在斯塔克大厦,但那里永远为我们留着房间。

复仇者们的战斗终于告一段落,他们的生活仍将继续。

 

 

 

碎碎念

一年多没有码过字了,这次熬到两点写的意外顺畅。我对“治愈”这个能力的执念真的很深,在很多圈子脑补的时候都希望有这个能力,大概是我实在不想有人死去。

可能会有这一系列的后续(?)


评论(37)

热度(95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