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ya

小师叔

•贝贤&亭泰

•甜饼

•OOC属于我,请勿上升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如果你的恋人和你差着辈分,是什么感觉?

     刘筱亭表示,那玩得花样可多了。

     虽然是多年同窗终成叔侄,免不了整天被那个不做人的抄便宜,但是多年同窗终成同床的快乐,刘筱亭表示你们体会不到。

     别看张九泰一副氓流子的样子,北京小爷的范儿十足,实际上是个特别容易害羞的,而刘筱亭看着腼腆,却是蔫儿坏,平时“席仔,仔仔”的叫,把人压在身下的时候却一声声“师叔”叫个不停,非得臊的人红了耳朵和脸蛋。


 

   “二哥,今天我去找你吧,我的节目早。”年轻人发出一条语音,看了看手里价格不菲的手表。

   “好啊,正说有段时间没见你了呢。”

     当秦霄贤一路小跑喊着“我没迟到吧”进了后台,看见沙发上的高筱贝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尤其在那人开口之后。

   “秦师叔,你的手表落在我家了。”


 

   “秦凯旋!那是我表弟!”


 

     别问,问就是后悔。

     不过是那天一众师兄弟帮张鹤伦他们撑了个场子,事后自然是要聚一下的,毕竟现在各自都忙着,见面不容易,大都又是年轻人。

     大家都在调侃秦霄贤和高筱贝被当成了人形自拍杆,尤其秦霄贤喝红了脸。

     虽然混迹酒吧迪厅好多年,但是秦霄贤真的不怎么能喝。可他偏偏又爱热闹,一晚上下来已经走不动道了。

大家成双成对的搀扶着离开,高筱贝就把秦霄贤带回了家。老同学,又都是单身,于情于理都合适。

     第二天秦霄贤是被尿憋醒的,正准备去解决一下却发现这不是自己的家。

     秦霄贤只记得他一边被高筱贝搀着一边向大家喊着“我没事儿,我去和淋浩叙叙旧!”,后来的记忆就是不算宽厚但是安全的肩膀,温暖的房间,和一个缠绵的吻。

     他猛然看向身边的被窝里那个熟悉的脑袋,一声“卧槽”被他咽回了肚子。

     他小心翼翼地动了动身子,没发现什么异常,那就表示……

     他好像把自己的老同学、亲师侄给睡了。

     虽然他浪,但是从来没有浪到床上去。本着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秦霄贤匆匆穿了衣服逃离了现场。留下了过了不久才醒来的、一脸懵逼的高筱贝。

     还想着给人做个早餐来个宿醉后的关怀来着,谁知道自己的老同学、小师叔兼暗恋对象跑了。

     高筱贝看着落在床头的手表,大概明白了秦霄贤在想什么。

     秦霄贤的记忆只停留在了一个吻,而事实是只有一个吻,而且他才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

     高筱贝是喜欢秦霄贤的,但是并不想趁着人喝醉做些什么。毕竟,什么都不记得多遗憾呀。

     他只是在老老实实帮人脱了外套塞进被窝后,看着秦霄贤一张一合的嘴唇,在问他好久不见想不想他,没忍住就尝了一个吻。至于后来原本准备睡沙发的他被喝醉的秦霄贤抱着脱不开身,就干脆同床共枕了。


 

     秦霄贤在众人八卦的眼神中,哦,还有一个愤怒的和一个意味深长的,扯着孙九香说该上场了去换衣服,自动忽视了孙九香一脸懵逼地说艺哥他们刚上去。

     那边两个人推推搡搡进了更衣室,这边就炸开了锅。

   “小浩!怎么回事儿?秦凯旋是不是对你做什么啦!”小土豆本来就黑的脸更黑了,“别拦我,我要去打死那个畜牲!小浩还是个孩子啊……”

     张九泰抱着刘筱亭的腰安抚着炸毛的小土豆,高筱贝对各位师叔说真的没什么,又悄悄在刘筱亭耳边说:“放心吧,我肯定不是下边儿那个。”

     刘筱亭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个笑得人畜无害的表弟。


 

   “旋儿,咱俩聊聊?”

     其他人很识趣儿地早早离开了饭局,夜晚的街道上不过是两个削瘦的身影。

   “那个,对不起。”秦霄贤还是先开了口,“我那天醉的很……你要是不嫌弃,我会负责的。你要是不愿意,我想办法……”

     剩下有的没的被一个吻打断。不同于那日的缠绵,是一个贴着唇的轻吻,是高筱贝在捧着他的珍宝。

   “那你可得负责到底。”

     好像有什么不对,不过秦霄贤被吻地轻飘飘的,顾不上想那么多啦。

     今天的月亮真好看。


 

后记

     高筱贝把秦霄贤送到后台,偷了一个吻,说下班来接你。

     秦霄贤的脸红的不成样子,捂着腰小心翼翼地坐下,终于是明白哪里不对了,自己才是被压的那个呀。

     一抬头看见对面同样姿势僵硬的张九泰,两个人相顾无言。

     张九泰:现在筱字科都是切开黑吗?

     秦霄贤:席仔,二哥在床上也喊你师叔吗?


 

     夜晚连月亮也羞得躲进云朵的时候,伴着似有似无的低喘的是一声声“小师叔”。


评论(25)

热度(38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